2018-08-05 08:00:00毓醨狐

燦爛



即使早已知道會有很多的狀況
即使早已知道一路不會那麼順遂
但既然還需要我 那就去吧!
如煙花般只求一剎那的燦爛

填裝 從每個立體模型的思維開始
天空是巨大的舞台
該如何在光亮明暗之間組合出動人的舞步
每一個細小的微光 都是縝密的碰撞

安裝 與老天鬥智的開始
沒有孔明借東風的實力
但風起何方?雲霧飄渺是否?
且待時間來證明一切 唯有等待

而這一刻終將來臨 無論有多大的怨恨
你想要主導所有的局面與局勢
想要所有可以決定作主與排他的權力
好的 就在這一刻
我成全了你 以我此刻的燦爛

我以整個夜空 成就了我的美
面向全世界寫下只屬於我的永恆之名

上一篇:煙花

下一篇:豔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