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8 00:46:18Wendy

情人

 

"不是要當我的情人嗎?'

"那當我情人好了!"

"如果不錯,當情人呀.........'

每每看到這樣的對話時

我真的不知該如何接下去

 

如果愛的背後不是緊緊跟隨著傷痛,我也想要有一個情人

如果付出之後不是緊隨著背叛的到來,我一定會投入你的懷抱

我想~

我被陰影壟罩住了

又或許~

我被愛情詛咒了

 

原來

我的心頭上一直插著兩把刀

我不知道竟插的那麼深

"和我在一起吧!"  "當我的情人吧!"

就像孫悟空的緊箍咒~~好糾結、好痛心啊!

 

請原諒我的戰戰兢兢

請原諒我的小心翼翼

請原諒我的膽小如鼠

 

因為再沒有一個臂膀可以令我覺得安全

再也沒有一個肩頭讓我覺得值得依靠

再也沒有任何擁抱能讓我卸下心防

只因~我太害怕愛過後的孤獨

只因~我再也禁不起付出後的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