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9 02:18:05Wendy

忙碌  讓人充實

忙碌  讓人忘憂

 

開始忙起來的時候,居然停不下來

因為一停下來就累到睡著了

這樣的日子好像很容易過

其實說穿了,是可以讓自己沒時間去想太多鳥事的一個好方法

有人說我這樣努力會忘記脆弱

其實~我是外表堅強內心脆弱

但脆弱只能自己知道,因為更多的部分還是得要堅強

否則如何應付和面對外界這麼多的壓力呢?

我不是女強人,但已經承受了那麼多、那麼大的壓力

更何況所謂的"女強人",她們的日子到底是如何過來的呀?

 

從一連串的衝擊和變幻的生活經驗中

我學習到的是~以不變應萬變

                   以不反應對待過於激烈的反應

沒有好或不好,只有適合與不適合

可喜的是

我終於學會了凡事"處之泰然"

有緣者 終會來;無緣者 求都求不來

很多事都是如此   不是嗎?

唯有 努力過了  不會遺憾了

才會感覺存在的價值 不後悔的付出

 

日子一天天在轉動著

你的日子過得有意義嗎?

你的生活夠精彩嗎?

還是你只願平靜的守著一份平凡

而那份平靜與平凡竟是我一直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