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7 04:55:29冰小姐

同志聊天室

有幾位同志網紅的podcast我都會聽

我身邊沒有同志朋友

但從一些藝人或網紅同志的言論中,我發現其實同志的智商好像比一般人高。

而我本身也不會是一個排斥或歧視同志的人

套用小禎一句很好笑的話:"怎樣。。長得胖是擋到你wifi是不是?!"題外話,我本身也很喜歡小禎,沒有演藝大哥女兒的架子,講話又有趣幽默!

所以我是覺得,每個人都有權力去選擇他們喜歡的人,只要不要傷害到別人或影響到其他人,你管他們是喜歡同性還是異性。

今天我想講的是一位同志網紅(不開名了)

這位同志網紅,我偶爾會看他被訪問的影片,而且會聽他的podcast。

都覺得蠻好笑的,好像同志都蠻幽默的說~

而且當他談到感情方面的事,我也有點好奇到底同性的戀愛世界是怎麼一回事,以及愛聽他們分享他們和情人的故事。

這位同志網紅曾經說過,他不是戀愛動物而是性愛動物。

單憑他這一句,就讓我覺得我和他是同一國的XD

在他談到他的戀愛史的時候

他提到他的最愛,是一位前任,前任原本是有女友的,但也曾經跟他一起愛愛過。。。目前人已在國外。。好像已經有女友還是結婚了。

當他講到他們兩在一起的感覺

就是當時彼此都愛著對方,但又明明知道他們是沒有未來的那種悲哀。

彷彿覺得。。。走到最後的人或結婚對象,往往都不是我們一生中最愛。

聽到這。。。很有感!

雖然如此,他們曾經在一起的刻骨銘心,也是人生中一種永遠不會磨滅的美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