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7 21:34:12冰小姐

最近的雜事

好一陣子沒有po文了

因為太忙,也夾著生病。

今天(禮拜六)的早上,手機響的時間顯示是早上7:00我立馬被嚇到拉屎,

還在想,完了,禮拜五早上是我輪班要早到的日子,所以我7:45就要到公司了,現在才起床不就遲大到了!

當我冷靜下來後,想想。。。。不對!今天是禮拜六!

雖然還是要上班,但時間是9:00回到公司就好。

才驚覺為什麼會把鬧鐘調7:00起床

所以。。。看吧!我是到了一個什麼樣的地步。。。。

********************************************************

過去一個月,職場上有主管離職,下個月也有兩位同事離職。

真的感到很奇怪這個地方到底怎麼啦。

而且忽然領悟到職場上的現實面

自己覺得自己有本錢的人,就是可以以一副我不屑這公司,我就做到今年拿完年終奬金,明年頭也不回拍拍屁股走人的態度;跟我這種,也許年紀大了,不像他們年青人那樣有那股青春就是無敵的本錢,跟他們相反,我做這份工作做得戰戰兢兢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害怕老闆會不會隨時把我給fire掉的感覺。真的天差地遠!

講到感冒。。。

上個月,感冒到聲音都沒了。更糟的是,現在在打這文章的同時我又再感冒,決定明天沒有好起來就立馬去看醫生。這種錢不能省,因為我不想再帶著沒有聲音的病態去上班。

是說,年紀大了嗎?!還是現在的感冒病毒太強了?!

以前感冒吃幾顆在葯局買的感冒葯就沒事。。。以前吃完感冒葯睡好幾個小時後也都沒事。現在用盡一切舊有的方法,感冒來了,吃葯局的葯已經沒用,睡多久還是還是感冒。

講到明年生肖

好奇在網上看看來年生肖運程

這一年已經說不太好,結果它說明年還是會不好。。。。完全瞎眼,可以給我好日子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