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6 18:27:24冰小姐

6月6日-終於過了

在電視上顯示數字之前,在等待結果之前卻不小心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就聽到那位前市長在講話

看看電視上的數字,也安心了。

首先,我沒有特別支持那一黨,我只是看個人行為。

在躺在沙發前,時間已經來到三點多,看到電視直播各個投票點。看到人煙稀少,感覺不太妙,當時有點擔心。

還好最終過了

但聽著前市長的話

更讓我覺得該市的市民投下神聖的一票要他走是對的

本來以為他就一兩句謝謝他的粉絲,謝謝他的黨員對他的幫忙,謝謝其他有的沒的就講完下台。

沒想到他講的內容,居然在稱讚自己做過的豐功偉業,而且把這個結果推到別人、推到媒體、推到別黨的身上。再加上,一句道歉都沒有,一點對這個地方的虧欠感都沒有。

前市長,我想請問你,當初是媒體、別的黨去逼你選總統的嗎?!

前市長,我想請問你,你有很心甘情願想留在那個市好好的認真做事嗎?!

前市長,我想請問你,你難道忘了當初你太太說叫人民不要把你困在那個地方的言論嗎?!

前市長,我想請問你,另一個市的市長(那隻猴子)也是跟你同一黨,為何那個市的市民沒有要罷他?!為什麼另一黨和媒體沒有操控要罷那隻猴子而只是針對你?!

最後,也請你這位前市長,也好好檢討這段時間以來,你個人的一切脫序行為和粗俗的言論,難道又是媒體和別黨故意設局的嗎?!

如果今天那麼多人出來罷你

你也應該好好反省,走也該走的漂亮、走得瀟洒;很可惜,你的言論卻還在煽動人民之間的怨恨。

這樣的言論,只會喚來人民對你的行為以及人格更感到失望,更讓人覺得對你的罷免是正確的。

不管那位前市長也好,那個地方的市民也好,明天還要繼續往前走、繼續生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