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0 18:58:55冰小姐

你們有什麼資格抱怨

我真的很受不了那些吃的好、穿的好的人
憑什麼去抱怨這個地方和政府
但不代表我有多愛這塊土地
我對這個鬼地方簡直是恨之入骨透了!
只是覺得
論到我這個被這鬼個地方打壓的人去抱怨
也論不上你們這些開名車、吃好料、穿名牌的人來抱怨吧!

抱怨人1號
她是個富婆
要不是這個鬼地方造作她在因緣際會下能攀上一個離婚有錢男人
她會有今天嗎?!

抱怨人2號
口口聲聲說她對這個地方有多麼的失望
說她有憂鬱症
即便全世界的人在她生日的時候陪她,她也感到寂寞、空虛。
那生日沒人陪的,是不是要去撞牆?那是不是有超級憂鬱症?!
要不是這個鬼地方培育你
你會有今天的名氣和成就嗎?!
開著名車、拿著名牌包上班
領的薪水已經是別人的好幾倍
請問你還有什麼好抱怨的?!
請問你還有什麼好憂鬱的?!
你的煩惱大概就是今天不知道要吃鮑魚還是魚翅吧~
如果你錢太多不知道怎樣花,你可以把錢給流浪街頭的人或把錢捐出去
我相信,一定可以減掉你大部份的煩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