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3 23:30:19冰小姐

世界就是這麼的不公平

看著無能的主管,一次又一次的出包。
只是她運氣好沒有被捉到
卻讓我越來越覺得她憑什麼坐上這位置?!
先不講她是不是有後台或跟公司上什麼人有一腿
這些年來
從她的辦事能力,危機處理,處理工作的方法,我全都看在眼裡。

坦白講,部份覺得還可以,但有些地方簡直可以用不合格來形容
那這樣的一個"主管"
在我學歷比她還高,某些事情的看法也比她更有遠見,邏輯更是比她強的情況下,憑什麼她領的薪水比我高?!

曾經聽過一句話
說,人的一生吃多少穿多少是老天安排好的。
這也可能是說
為何有些人根本不值坐在那位置(就像吳總)
憑什麼領言薪水坐那位置
但搞不好人家就酸你一句說:老娘就是有強力的人撐腰,怎麼樣?!
的確拿她沒輒
這也就引證了"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這句話
要怪就怪你的命不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