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8 12:51:40M-I

「5月8日是妳的生日對吧?」 //牛座之月 中途半端

 AS title, 第5卷より。

黑川水面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ー! ! !


 還有たかはし智秋さん...et al. 今日生日!

 ゆびさきミルクティーフィギュア全5種之中、竟然沒有(男)主人公的女性型態??

這部所有的女性角色都不會說「就是不對」:黑川沒有說噁心,乃木說很好啊我覺得很漂亮!

  三大邪書就只有本作尚未アニメ化

我倒是記得以前邪書的其中一柱不是ユリア100式 …?

  以往寫的空耳,念動のユリ ...某次在ニコニコ台灣版看到我寫的歌詞


 這樣就對了啦!

看到ニコ網民的愛用,BGM都變成I'am so Happy了呢 ︿_︿

 高中時期都確實沒有「青春只有一次,應該要給他多采多姿」的想法

那時也還沒有現充一詞


損友キャラ情報量龐大,好像也沒有這類同學

《学園王国の沒落王》應該是沒有犯意翻譯代理

乙女座是最可愛的(確信)。


  磯村知美さん的X 以為是來到了カンサキ小姐的X呢 ~~

可愛的人物,眼鏡娘。

 我為何一直以為我這代後霸凌就像霍亂與天花絕滅 …?


〔回憶散策〕

小學沒有因為地震重建的校舍,氣窗是設置在近地板的位置喔

還記得二樓是圖書室,那與高年級教室相通的部分已不復存 壁畫一邊是世界地圖,一邊是中華民國疆域圖‥


 幼年的時候我妹經常不讓我睡,所說的故事全都是從那裡看來的

以前為何沒有公共圖書館借繪本呢…

現在...唉

 二樓再也不開放了啊。

高中時的教室倒是再走過 ——— 我完全忘記幾樓、數來第幾間那是曾待過的教室。也沒有「阿超懷念的啦」

反倒是強制浮現的場景全是現已拆除的部分

  以往在二樓是化學教室(不知怎地只記得肥皂那一堂課–––只做出一些爛泥),一樓是教官室的那棟

現在只剩下樓梯間

... 放在那裏的軍訓用木槍咧?


 圖書室也是難得再入,書庫記得沒這麼亮?


 每當輕小說存在有游泳課的描寫,自然而然強制想起那些事啊

 談著天堂打長老,星海小狗海等等

 魅魔(史庫巴)不出現夢中反而四處散布給人砍、弓箭射這點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你敢對癒月動手我就砍了你

 指尖奶茶相遇乃木東子的那段 也是會想起室內體育場。

 不過呢 斜坡腳下那些波羅蜜樹是被斬艦刀砍光了嗎 ?

 記憶從小學中學,一直到大學

記得大學內的員生社午後四時的特價貝納頌Don't be late(利樂包)


 似乎漫畫中的校園,合作社=菠蘿麵包???

我好像有看過日本有校車痛車成けものフレンズ仕樣

 ??:這圖上車了啊!


黑川:「我不下車。」

 高橋花林小姐的母校是那間ニココメンド最常出現的...校慶在年終

 另一間是刻命館

 我想台灣應該是台科大www這個地下校歌還有十周年呢www

MV看過校園似乎很不錯嘛


 受壓迫者教育學五十周年版出現了真令我隨喜

余持有的是三十周年版、不知有增補什麼…

  卻後十五日,便是今年的Saga Dawa Durchen ,Also Vesaka(Visakha)pūja

看看那就是金牛座之月結束後的第一天 要繼續。


 在一個FB看到影片,註近1小時前 Pa Awk Sayadaw在看似病房之處,有幾位像是印度人民的人在床前敬禮。
希望能再如往昔

 尊者一定修行的比我們還要多。

 不知覺尊者Karmapa也年長了,歷代Karmapa我恐怕只能值遇第十七世 ...

 太多人不能三身,想盡辦法要把每個字都劃等號於靈魂,還在那裏故作驚訝"靈魂"分成兩個肉體

低劣至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