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1 10:27:30簡單

韓暑遊(三)2014/07/26~2014/07/30

第四天的行程,要走路的沒那麼多,受氣的倒很多
雜貨店--時尚彩妝店--高麗人參專賣店--保肝靈專賣店
--海苔博物館--室內滑雪場--魔幻彩繪秀--明洞

雜貨店賣的有泡菜、海苔、米果,我有跟同團的一起買了米果
彩妝店介紹蠻神奇的保養、化妝產品,
高麗人蔘專賣店,我回答了問題,送了一包人參茶
但高麗人蔘禮盒貴重,雖然是韓國特有名產,貴到沒人敢買
結果上車時,韓國導遊居然有點生氣
說了一堆在韓國當導遊的辛酸史給我們聽
當導遊的收入除了我們給的小費外,其他就是專賣店抽成
我們一整團掛零,他業績也是鴨蛋。
公司可能就會評議這次團有20人。下次帶的團員,可能就更少人
所以他一整個臉臭到不行
有點搞不懂,這麼貴,又沒有需求要吃的人蔘,
不買難道也有事嗎?

下一個--保肝靈專賣店,他就拜託我們多參考一下
挑白說,他抽成的是人蔘 & 保肝靈
保肝靈聽起來是還不錯的產品,但還是有點小貴
我買不下手
不過這次,我們團的婆婆大大出手,買了好幾萬元
出來就跟韓國導遊說,可以笑了吧?
呵呵,這不是挺尷尬的吧~

還有隨車拍照小弟,從機場一直服務,搬抬行李、用餐挾菜、補小菜
最後的目的,就是推銷他在這旅程中所拍攝的照片
我一開始不想讓他拍,儘量避開,他就說"他也要賺錢的"
結果還是被拍了10多張,但收到稍作美編的成品有20多張
真佩服他們賺錢無所不用其極
一張韓幣5000圓,他說公司抽一半
我們是可以選擇自己需要的相片,大家在挑選時,
他臉色有點難看
我算有良心的買了10張
還是兒子濫發同情,我原本想更少的
其他團員拍很多,買很少,
甚至有人覺得美編得有點靈異
所以隨車小弟呢~最後一天見到時,笑容超少

早上就在不怎愉快的購物行程中結束
中午卻吃了期待已久的八色烤肉
 
三層肉的醃料不同,共有八種,
我喜歡吃旁邊的豆芽泡菜
脆脆帶點辣辣的口感很對味
服務人員會將肉片烤熟後才離開,附了一大鍋的不知什麼湯
在這裡常見的生菜,包烤肉吃很不錯
 
吃完烤肉,滑雪盆去(PLAY DOCI室內滑雪場戲雪) 
有水上健身池區,游泳池區,及各種滑水道設施齊全
其實滑雪盆還蠻好玩的,有點刺激,我自己玩了兩次

 
時尚彩妝店 
精彩的魔幻彩繪秀,全程不說話,最大的特色是舞台上呈現繪畫的過程
充滿戲劇張力,驚喜、有趣
 
以手指沾顏料繪圖,黑暗、光線、立體的運用,就像魔術般神奇
錡仔被選上台與表演者互動(整場只有2個人),因為不許錄影,有點可惜
 
錡仔很開心地將所送的T恤請表演者簽名
他們跟錡仔說"good jod",他超高興


晚餐: 安東燜雞
味道也是略為偏甜,底下有QQ的冬粉,
湯汁加在飯裡,我覺得蠻好吃的

安東燜雞在明洞有好幾家店,吃完不敬禮解散自行逛明洞

這個雞蛋麵包? 口味還不錯
這種捲來捲去的冰淇淋在台灣也有見過
烤魷魚必吃



附近的樂天百貨,Line實體店鋪,小朋友愛不釋手
一人也選了一樣自己想要的
 
第五天就是直接回家,吃完早餐打包走人

看到陸地, 心中大石頭落下,平平安安回家

看得出來我很節制吧?

小朋友喜歡鴨舌帽
韓國好玩嗎? 實見人見智
還是台灣家鄉的好

吃吃喝喝走走停停的旅遊劃下句點,
下次什麼時候才可再出遊呢?
咿~怎有種討厭的感覺~

黑色海螺(Angelina) 2015-03-02 13:29:52

那婆婆也真可愛,還直接跟導遊說"可以笑了嗎?"
不過,不買臉很臭,真會讓人出遊心情不好~><

版主回應
這些一起出遊的婆婆們,心境都很開朗
說話也是不拐彎抹角,
直接這樣說,我看導遊也應該有點尷尬吧
2015-03-10 22:00:59
淡淡的幸福 2014-11-26 15:23:13

買東西心甘情願..最討厭遇到這種強迫人家買的..還有拍照的也很誇張耶..我覺得我可能會跟他說我有肖像權..不要拍我..@@""
撇開這些不愉快..那個八色烤肉看起來就超好吃的..很酷耶..滑雪看起來也超好玩呢!!!!

版主回應
強迫還有暗示的感覺確實讓人不舒服
商品與服務也不能劃等號
雖然導遊的服務OK,但也不能因為這個因素
買了一堆自己都不會用的東西

八色烤肉,真的也是不錯吃,石板上滋滋作響
很促進食慾,難怪韓劇中常出現烤五花肉~
2014-12-08 14:38:11
強森媽媽 2014-10-22 03:44:47

旅遊難免會想買一些紀念品
但如果定價高昂又沒需要
那就很為難團員
畢竟有些團員也是省吃儉用才有餘錢參團旅遊
不過也蠻同情導遊的 ...

你們的戰利品不少喔
幸好兩個壯丁都有隨行
T恤上有了簽名兒子會穿嗎
我會捨不得穿

好玩好吃與否的問題都是見仁見智
但對於回家的感覺應該大多是正面的
因為有土親人親的感情成分在裡面

謝謝Viney分享的韓國遊記!
週三好~

版主回應
紀念品,尤其是吃的,不見得合適每個人
人蔘極珍貴,貴有理
買了如又沒人要吃,真可謂浪費
還不如不買

T恤,錡仔不會穿的(搞不好,也穿不下,^^)
他想都沒想過
我算買的少的,也沒什麼眼力、戰鬥力
韓國印象多從韓劇、廣告而來,
時尚、潮流、亮麗,俊男美女的
期望越高,檢視越嚴
有稍稍落差
每個國家都有它的特色,不可抹滅
旅遊就是一種學習

感謝強森媽媽有耐心的看完~
2014-10-28 13: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