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3 21:52:24順風英

我會照顧你們


2016 2/27  我會照顧妳們
那天幫品慧洗澡時,他突然對我們說:媽媽當你變成老奶奶,爸爸變成老爺爺的時候,我會照顧你們 。聽到他說這樣的話,我們夫妻倆都很感動。
可是想想這會不會給她太大的壓力,將來為這承諾綁著她,讓她無法展翅高飛。
孝順當然是必須的,但別成為生活上的重擔與不敢成就自己的枷鎖呢!
女兒,爸爸媽媽也會自己好好互相照顧的,媽媽希望妳好好的為自己生活,讓自己無憾 無愧 自在的完成自己的夢想。
2016 2/27  我會照顧妳們
那天幫品慧洗澡時,他突然對我們說:媽媽當你變成老奶奶,爸爸變成老爺爺的時候,我會照顧你們 。聽到他說這樣的話,我們夫妻倆都很感動。
可是想想這會不會給她太大的壓力,將來為這承諾綁著她,讓她無法展翅高飛。
孝順當然是必須的,但別成為生活上的重擔與不敢成就自己的枷鎖呢!
女兒,爸爸媽媽也會自己好好互相照顧的,媽媽希望妳好好的為自己生活,讓自己無憾 無愧 自在的完成自己的夢想。

上一篇:那瞬間~

下一篇:幼兒園入學二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