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0 20:34:17Meow

520


大🌧️+閃電+打雷


我不確定你會明白“520”的意思
你是一個嚴肅的人,你總是說我像個孩子胡思亂想
你永遠無法理解我的思考邏輯
我真的希望你懂...即使一點點

我最親愛的我沒有改變,你說我不再期待你的訊息,不再深夜跟你說話!我逐漸忽略你...發表你無法翻譯的心情。

事實上我只是找到一個讓自己可以好一點的生活,我必需為我的工作負責,你知道。我想要有穩定專注的情緒,讓我的效率更好。我不想因爲期待你的消息影響心情。寶貝...時差...我的時間是固定的,你是決定者。

也許....這是命運對我們的測試。你在醫院,我忙於我的工作,我們依靠Viber跟這裡

寶貝...請相信我,我只是覺得我需要往前走,我的生命只屬於你。
今天有一個糟糕的天氣,我的心無比平靜,因為我知道...當你可以使用電腦,你會找到我。

我今天的談話,我相信你可以翻譯,我使用平板電腦...我累了

永遠愛你 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