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6 14:39:01Tree

感觸

摘錄網路

年少时不能遇见太惊艳的人,
否则,
这一生都会因为念念不忘而孤独。
她轻轻的一个转身,就带走了你整个青春,
你说不出她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太惊艳的人,一旦过早遇见了,
要么余生都是她,要么余生都是回忆

有人曾说年少时,不应该遇见太惊艳的人,否则这一生会太孤独,因为念念不忘。
太过惊艳,会成为你一生的床前白月光,心口朱砂痣,
以至于认为大概一生都无法遇 到如此惊艳之人,
再无法遇到那个初见踏光而来,照亮自己整个世界,
惊艳自己余生岁月的人。



逃出大英博
最爱桃子味
年少时不能遇见太惊艳的人,否则,这一生都会因为念念不忘而孤独。他轻轻的一个转身,就带走了你整个青春,你说不出他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太惊艳的人,一旦过早遇见了,要么余生都是他,要么余生都是回忆。


那些年少而又惊艳的人,又往往都是爱而不得,从此以后你的生活就会在她影子中度过,浑噩一生。 爱过才知情重,醉过方知酒浓。你不能做我的诗正如我不能做你的梦。
所以那位惊艳了你年少岁月的人你一定这辈子都忘不掉,如果你没有经历过黄昏下的相望,自然想象不出那种心动,像是一江秋水被最温柔的手抚慰,之后你就再也接受不了其他不入流的打扰。这就是了,这就是为何我们在年少时不要遇见太过惊艳的人,毕竟你见过那么温柔的景致,怕是在岁月匆匆里会更是寂寞难熬。




-----------------
今年生日簡訊
H沒有傳了

心情還好,淡淡的感覺
無法形容
也或許有種終於
至於終於什麼
自己也不知道
就是有種
Fin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