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3 03:12:43Tree

失眠

很久沒有失眠了
又想到了欣
不自覺又去點看妳的臉書
 一轉眼
我們離別彼此的時間
已經遠遠超過
我們相識的時間了

突然有些難過
發現自己沈浸失去妳的悲傷
已經太多年了
無法往前走
也無法往後退
只能留在原地
而我也過而立之年
感情上
基本上也不積極


後面的我們
已經不再聯絡了
很大部分是由我主導的
可是我真的也無法再與妳繼續當朋友
曾經我們那麼要好
已經變成這樣
真是不勝唏噓啊


認識這個男生應該是四五年了
他脾氣挺好的 。
而且 ,我對他態度忽冷忽熱,他怎有法忍受。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再堅持為什麼
總覺得 就這樣了嗎?
或許有一天我也不再堅持 。
因為。我的堅持是沒有意義的
妳不會再回來了
現在回來的妳
也不是我要的妳


_---------------_-------------

張靚穎 

終於等到你
作詞:陳曦
作曲:董鼕鼕

到了某個年紀你就會知道
一個人的日子真的難熬
漸漸開始嘗到孤單的味道
時間在敲打著你的驕傲

過了某個路口你就會感到
徹夜陪你聊天的越來越少
厭倦了被寂寞追著跑
找個愛你的人就想托付終老

能陪我走一程的人有多少
願意走完一生的更是寥寥
是否刻骨銘心並沒那麼重要
只想在平淡中體會愛的味道

終於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
幸福來得好不容易
才會讓人更加珍惜
終於等到你差點要錯過你
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你
才算沒有辜負自己
終於等到你

能陪我走一程的人有多少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願意走完一生的更是寥寥
是否刻骨銘心並沒那麼重要
只想在平淡中體會愛的味道

終於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
幸福來得好不容易
才會讓人更加珍惜
終於等到你差點要錯過你
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你
才算沒有辜負自己
終於等到你

終於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
幸福來得好不容易
才會讓人更加珍惜
終於等到你差點要錯過你
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你
才算沒有辜負自己
終於等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