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4 18:27:24潔西

我的一月份

一轉眼,一月份就快要結束了

記得每年都是這樣...很倉促的一段時間

S在14號驚喜的提早回來,說是為了生日還有我的宣誓典禮

很多的驚喜和感動...因為在這之前突然沒來由地覺得孤單

------------------------------------------------------------------------------------

在一起久了,真的對彼此的一舉一動都很熟悉和敏感

即使是為了我提早回來,但總覺得請假兩個星期不是他的作風

隱約感覺他有其他的計畫,藏話也不是我的習慣

不管是對誰...所以把疑問提了出來

沒想到跟我的想法差距不遠...不曉得是因為跟他原先的計畫不同

或者是因為真的不想跟我分隔兩地

-----------------------------------------------------------------------------------

很少去無敵高級的餐廳吃飯,除了吃不飽的菜單..也懂得氣氛是主要的原因

但是生日是一定要大肆慶祝的,去了一直想去的OTTO

下著毛毛雨的晚上很浪漫...剛踏進去就是不斷的驚喜..不曉得跟外面看到的那麼不同

無敵專業的服務生帶領著很好的氣氛

心情好的程度是一直往上提....深深覺得這樣的餐廳真的有存在的必要

都是兩個人喜歡的餐點..壽星開心是最重要的事情...

一頓很美好的晚餐.讓我們決定下次一定要回訪...

---------------------------------------------------------------------------------

還是沒有辦法從情緒中轉換出來

那天看到P居然影響那麼深...手機裡面的照片記錄著每一段回憶

不能假裝沒有發生過

可惜的是,好像是我比較深陷其中

"頻頻回頭的人是到不了遠方的.."

在心理測驗中選擇的答案,那麼準和深刻的描述....

經理說過,每個在生命中出現的人都有一個理由..

我知道他也是...只是我不知道他扮演的角色到底是甚麼....

戀愛中的女孩總是欺騙自己...用所有的一切替他解釋...我想

我還沉浸在那樣的階段裡面....

就像他急於打來的電話..是想要解釋甚麼的

在心裡的另一個角落告訴自己,他還是在意ˋ我的

但是這樣的情景又要拖多久...

他對於我就像我對於S....或許這樣我更能理解S的心情

我只想簡單的過日子...

----------------------------------------------------------------------------------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對工作的態度慢慢轉變

也或許知道自己的能力和環境

所以抱著不強求的態度..突然發覺以前的工作環境真的是簡單

不需要過多的猜測和計較

果然都是離開後才知道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