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2 17:22:31潔西

需要一個理由

上了一個多星期的班,原本認為不需要這麼多人

忙了起來後,深深覺得時間真的不太夠,尤其在最後收店的一小時

每個人匆忙的速度都有的比...

說不上喜不喜歡,看在薪水高的份上..忍一下一天又過去了

不過有感覺自己能力的不足,尤其是這段找工作和已經上班的期間

不管自己的未來往哪條路走...多一個生存的技能是必要的..

------------------------------------------------------------------------

S回來的時間很匆忙,不管是他還是我

尤其還在適應工作的事情

整個人覺得很緊繃....有些話想問但是又擔心

有時候也不知道我們的下一步在哪裡....

知道他的心情是甚麼,距離對看不到我的狀況是一種擔憂...

------------------------------------------------------------------------

已經跟自己說不要再繼續下去

那天p的深清告白又讓自己陷下去了一點點

也問了自己好幾次,到底是甚麼會這樣念念不忘...

------------------------------------------------------------------------

中午的時候去了我們常去的咖啡店

我猜會在那邊遇到你的

突然看到另一個身影,我掉頭就走...演練過很多次的

但是卻從來沒有想像過會是這樣...

從另一邊繞過去看了一眼,是感覺不到你們之間的火花

是能理解你說的平淡和像朋友一樣的關係...

可是,也覺得你們沒有那麼糟糕......

或許我需要這個來提醒我...來告訴自己應該停止這一切

即使我知道你要說甚麼...即使你馬上傳來了訊息

但是不這樣...我永遠不會停止的.....

這一次,我的心情很平靜......

上一篇:one week later...

下一篇:2022年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