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9 14:55:25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沒想到活動中心流水席和戶外婚禮是同一場婚禮94狂(第十集完結篇




正當我和場布人員在忙著撤掉收禮桌和相簿桌,改成發喜餅桌時,新人和未婚的男女朋友們已經衝進隔壁的公園,準備丟捧花了!




這天公園裡都沒有別人,好像都被我們包下來了似的,新人真是賺到了!





我建議新郎穿著恐龍裝丟捧菜,畫面比較好玩。





我們設計新郎的捧菜也毫不馬虎,點綴了不少熱帶花葉,非常精緻漂亮,任何細節都盡量講究風格一致。









新娘的爸爸又跟著女兒來了!表情還非常興奮,好像他也要來搶捧花似的。

幸好新人約會的時候,老爸沒有跟得這麼緊,不然女兒可能就嫁不掉了。













新娘的爸爸真是童心未泯,差一點也要衝過去搶。



男生們都太斯文了,果真被"野人"搶到。



雖然大家有放水,但還是好得意啊!


就算是給造型第一名的獎品吧!


忍不住仔細欣賞搶到的捧菜花。真的好漂亮呀!






輪到新娘了,要小心別穿幫啊!









我們特別幫新娘設計製作了超大華麗的熱帶捧花,作工精細也牢固。花卉和設計都會跟場地布置的風格搭配,另外和新郎的胸花也配成一套,所以用我們的捧花的新娘常常捨不得送出去呢。

大多數婚宴或是證婚的壓軸好戲都是"新娘丟捧花"或抽捧花,可見"新娘捧花"是壓軸的主角和焦點,但卻被很多新人忽略,為了節省兩三千元隨便用婚紗公司提供的捧花應付一下,其實羊毛出在羊身上,婚紗公司提供的捧花也是跟花藝公司買來的,自然要把費用算在新娘身上,就看賺多賺少而已,多數都很簡單平凡,用的花卉很便宜,有的看起來就太簡陋俗氣,和新娘禮服顏色毫不搭,搶到的賓客大概也開心不起來。





新娘好像已經有"內定"人選囉!



主持人又來教導新娘怎樣丟捧花,這麼"壯觀"的捧花還真的不好丟。



超大捧花把半身都遮住了。



新娘的媽媽從頭到尾都笑得合不攏嘴。







我只讚嘆新娘身材超棒!









主持人和新娘很頑皮,把捧花上的花葉插在搶到的女生朋友頭上。




兩位搶到的幸運兒都死會囉,看看下次輪到誰辦喜事囉!
















同時間,我們已經用最快速度把相簿桌變為發喜餅桌。



並且撤除收禮桌椅和收禮區背後的圍布,把收禮區改成送客區,攝影師也已就位,準備拍攝送客的畫面。



女方親友憑喜餅券在婚宴結束時領取喜餅,這樣就不會一團混亂了。



新娘心地很好,特別選購喜憨兒做的喜餅。




新娘送客的喜糖一定要搭配禮服的顏色,才顯得協調好看。




這樣形同私人包場所特具的輕鬆活潑氣氛,讓大家都可以縱情喜鬧,這是許多組新人和賓客在飯店餐廳狹小擁擠室內擠成一團所無法享受的氣氛和回憶!









新娘的寶貝弟弟也來湊一咖。


金童玉女的姊弟兩人。





我們辦的婚禮不太需要刻意做什麼"拍照背板",除非場地有什麼電箱之類需要遮醜的東西。我們整個場地每個角落都非常美麗,所以不乏網美拍照的背景。





我們辦的大部分婚禮當新人送客時,很多客人還捨不得離開桌子。



新娘和媽媽家的全家人一起大合照。


這時我還在跑出跑進、忙裡忙外呢!






場地布置的花葉都成為拍照的道具。



























大家演得好開心,從婚禮的照片中就可看出這是一場多麼歡樂成功的婚禮!
可是到這裡還沒結束呢!



我的隨軍攝影師也是這場婚禮的攝影師,特別情商他在婚禮結束後再幫新人拍攝一些"類婚紗",同樣看我面子沒多加錢,真是感謝!

這場幫自家人辦理的婚禮,全都是我的婚禮團隊鼎力相助,事先我特別叮嚀他們"該多少錢就收多少,不用跟我特別客氣",但是他們還是盡量多幫忙許多事,沒有因為這場特別辛苦複雜費工費心而多收錢。







攝影師入鏡的照片大概是新娘爸爸的傑作吧,傻瓜相機拍的也不錯。










新娘的朋友看到這些照片,還以為他們是另外請其他攝影師去外拍的。真是超值得誇張啊!我幫他們找到這場地時,還不知道有這樣多的好康呢!

































這一系列婚禮當天的"類婚紗照"拍得出奇的自然,不像一般婚紗照那樣僵硬造作,充分顯露出新人當天的"放鬆",毫無壓力和擔憂,我想這要感謝雙方父母給予的大力支持,同時也要慶幸有一位最佳婚禮統籌的姑姑了! 哈哈!

 吁~~~好不容易!終於寫完了!感謝大家收看!敬請大力分享!

最後再回顧一下這場地的原始面貌,對照我們巧手整形後的畫面,是不是很驚嘆啊?一場婚禮成功與否,不在於場地是否漂亮,廣告是否打得響亮,而在於辦婚禮的"人"是否
適當,錢該花在哪裡,看完這場婚禮的詳細籌辦過程,心裡該有數了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