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3 23:08:34薰衣草香包

Amber上學去 day 3



今天是amber第三天去學校,由我來送他去學校。

早上也是哭著不要去,不過看到老師回家寫的聯絡簿,主動參與。

就覺得有在進步。

這幾天amber放學回家都在喊餓,學校老師說因為怕小朋友吃不完浪費,所以都會控制供應的量。

所以今天我就在聯絡簿上寫著:午餐&點心分量請增加,回家都在喊餓。

我想明天老師放飯跟點心的時候,就會特別的關照amber給我double的份量了。

--
amber去上學以後,回家都9:00~9:30我就讓他上床睡覺,狀況都是一覺到天亮

可見得在學校真的有用心在玩,(老師也不可能讓你睡覺)

這樣老爸就多了這些寫網誌,編輯影片的時間了,可以好好記錄你們的成長。

--
加油嚕amber!














上一篇:幸福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