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2 01:45:09m&m's

2016年2月10日丹鳳山龍鳳谷橫嶺古道



奇岩站多數人往軍艦岩方向,但嚮導每次帶都是丹鳳公園往崇仰路進行到丹鳳山。

丹鳳公園雖是小社區公園,不過腹地還不小,植物環境生態保持算是不錯。

北投最多的不是溫泉,而是寺廟。寺廟密集度應該是全世界之冠吧!不過今天走的路線比較接近陽明山國家公園,寺廟就沒那麼多。高視野,前庭廣,難怪有這麼多宗教基地選在這裡。

記得第一次到丹鳳山時挺有特色,可遠望的小山。前兩年上山一把大火加上山下大腹地的建築開發,變得慘不忍睹。這種環評竟然可以過關,太輕率了。

丹鳳山的260高地雖然來過幾次,但是四通八達的路徑,腦中地圖還是會自動糾結成一團。不過應該不會有走失的疑慮,反正條條道路通北投啊!

大概只有我們這一團,經常在過年期間在公墓裡面轉,今年也不例外,陽明山公墓走的挺熟。響導說他看定哪裡的風水視野最好,可遠望大片山水,只可惜此處已客滿。說好大夥百年後會去嚮導家串門子,其實歸隱哪裡都一樣可以出門踏青爬山。

惇敘工商附近龍鳳谷附近有溫泉,弄了一個還不錯的小綠地有涼亭。很多高級轎車停這裡,通通往裡面的露天溫泉。應該是不被允許的露天,只是沒執法單位嚴格把關。

走著走著竟也走到五星級的橫嶺古道,今天是怎樣串走的地理位置?很難用我的豬腦袋連成一線。算了!這世界有人領頭,我只要負責幸福跟走就好,這等傷腦筋的事情不勞我費心。

嗯!百年後一樣出門踏青爬山,這未來約定挺好的,不過響導心裡鐵定在想這群人怎麼陰魂不散不肯放過他……


*****我是狗咬豬流感分隔線*****

上上下下一整天,竟然沒留一滴汗。走回捷運奇岩站,踏上階梯雙腿忽然間無力酸痛痙攣,啊!!是卡丟陰嗎?

體溫計顯示38.4度,全身
肌肉整晚痙攣,體溫破40度,繼續喝水睡覺不停輪迴,兩天足足昏睡28小時,終於回到正常體溫。


朋友對我得到這一波嚴重可能會失去生命ABC狗咬豬流感沒看醫生沒吃藥,覺得太不可思議。 

不就是感冒,喝喝水躺躺睡睡就會好。
 











不是在曬日光浴,是往生了











多認真的一群人,找尋草叢裡的寶貝







好地理好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