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8 23:35:41uni2019

又藍時

 「我要死了。我以後都不再想內褲了。」被從後勒著喉嚨的罐頭金槍魚腦袋裡想的就是兩樣東西。然後他發現自己被對方拋在沙發上。「不要叫了,閉上你的嘴,我們是警察。」鼬鼠騎在對方身上把對方的嘴摀住繼續:「停止呼叫我就放開手。這是警章。OK?」

罐頭金槍魚的頭在鼬鼠按在嘴巴上的手中點著。被放開手的他馬上拿起雪貂和鼬鼠的警章仔細的端詳著:「你們真的是警察!你們的警章跟孤星遊俠劇集裡的是一模一樣!」

「喂,你可以用普通一點的聲量來說話嗎?」鼬鼠在罐頭金槍魚身上翻身然後站回地上。

「對不起,剛才你們把我嚇死了,我還以為遇上入屋搶劫。現在知道你們是警察就好,謝天謝地。」

「聽著,我們沒時間跟你瞎磨。我們收到線報指出你就是帶孤星遊俠面具,不穿衣服,在鎮上到處留照片的人。你不用抵賴,我們的蒐證部是世界上一等一的部門,連國際刑警組織還有老太婆蘇格蘭場的牧羊童都要找我們玩,他們用光譜儀,筆跡分析師,复寫器,測試器把你的照片分析了個透。就算是你身體上的每一個毛孔我們都用熒光鏡,陀螺儀放大檢視了幾十遍。你是死定了。」

「我們現在只要一個電話法官就可以批出對你的搜查令讓你脫掉褲子,我們這有相機,哈哈,到時你的金槍魚就會是我的漁獲。我要煎要蒸,又或是丟到街上去被車壓,被野狗咬,被貓抓,被鳥啄,嘿嘿嘿。你想到還有別的更好的脫身辦法嗎?」

「魚都在我們的鉤上,我想不到其他能讓你脫罪的主意。」雪貂的邊鼓鼓聲震天。

「你還是乖寶寶的把你要說的說出來了,我們不會難為你。」

「我真的不會怪罪你,其實你的幻想我也每時每刻都在腦中進行,只是我的是無需什麼洗衣劑,那麼掃興又那麼不夠天體大自然。」雪貂鼓勵著對方。

「你們...你們一早都知道了...」罐頭金槍魚哽咽著說。

「我們當然知道,你聽過放長線釣大魚,喔,釣魚的樂趣嗎?」哈哈,還是認了,鼬鼠和雪貂不動聲色的嗨的不得了。

「對不起,我錯了。可以給我一次改過的機會嗎?」對方把鼻子抽的像抽水機一樣順的說。「我從來都沒有被抓過。」

「看你的表現囉,你知道我們還用了什麼方法在你身上嗎?」

(悄悄話) 2020-09-19 07:32:46
(悄悄話) 2020-09-18 23:5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