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2 10:27:32uni2019

心情

拜仁高思,31 歲。兩次銀行搶劫前科,兩次非法持有沒有登記的槍械,持有違法藥品,兩次二等持械搶劫定罪的假釋犯。

海裴,25歲。偷車前科,逃避警停,販售和擁有違禁藥物,非法持有上膛的槍械。露絲盧森,28歲。二等持械搶劫,作為假釋犯非法擁有彈藥槍械,嚴重傷害他人身體罪。

三人在中谷持械搶了當地的一間信用社銀行。海斐負責駕駛接應車輛。拜仁高思和露絲盧森扮作夫妻分別持槍指嚇銀行職員劫走款項不明的現金。每當擁有槍械去搶劫山姆家族的銀票行,為山姆辦事的所有護標包括聯調局就會蜂擁而至,那怕你在海角月亮上。更何況他們幹的是持械的高危暴力行劫。所以當他們一住進汽車旅館就被櫃檯後的阿辛從掛歷後的彩照認了出來。下來的就是一通電話後跟著再十乘十的電話。在發出第二次警告,准備入屋拿人的當兒,自知走頭無路的三人決定來個魚死網破的先發制人。首當其衝的就是正面的刑事組跟高路巡警。三人對著外頭就是一輪射擊。刑事跟高巡又那是善類,馬上求之不得的禮上往來,不客氣。其實他們三個如果在門後跟外面的山姆來個討價還價,他們的後來可能就只會十五年到終生監禁但有保釋的機會。但我想什麼都有一個極限。他們可能討厭了東藏西躲的生活又或不再想那無數次的再進宮。思想決定行為,還是行為主宰了思維。可能有人知道,但我不知道。

高路巡警是一個直接受州長指揮的一個多元化的執法機構。它除了在州際公路執勤外還負責地方的災難搜救和人道救援,還有就是為地方司法提供互助。因爲這是一個跨縣市的犯罪追捕通緝,所以他們也就順理成章的跟我局站在了最前沿。當三人在屋裏向外開火的時候,其中一個高速公路巡警就被這突然其來的射擊擊中下顎再把脊髓擊碎後透體而出。這可不再是鬧著玩兵抓賊,降兵不傷的家家酒的了。動真格的壓倒駱駝的稻草。本來已被打了個忽然襲擊的還沒反應過來,再下來看到平常如兄如弟的當胸被格倒一個,各人也不多話,扣著扳機就是全自動射擊。我想這就是我可以躲避到樹下沒被擊中的可能。我從侧面看到屋裡面對大門的窗戶在高密度的射擊下像雪崩式的破碎。我聽著耳機塞裡傳來的耗信,「MAY YOUR SPRITE FIND THE WAY. 」我默默的換上另一個高容量的彈匣。眼前二樓的牆壁跟窗戶在後方七八條攻擊步槍的連環不斷的射擊下泥沫橫飛。牆上佈滿了蜂窩似的彈著點。

CEASED FIRECEASED FIREPrepare for entry。」

然後就是已演練過以百遍計的房間突擊法在眼前重現,不同的是,這不是演習是硬生生的...房間裡先是透出兩下閃爍著耀眼銀白的強光,震耳的轟鳴後是防彈頭盔的慢慢移動,我等待著,「啪啪...啪啪...啪啪。」我默默的數著,六響以防萬一的六響。

All ClearSubjects Neutral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