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5 17:00:45Fille

我的味道由我決定

前幾個禮拜的偶像劇,女朋友跟男朋友說: 不是說好你的味道由我決定嗎??

 

是這樣的喔??!!

我喜歡的你的味道,可以由你自己決定。

因為自己是個靠鼻子選擇的人,只要聞到喜歡的味道,就會很自然靠過去。

甚至很喜歡同事衣服上的熊寶貝香氛味,很喜歡狗狗衣服上的臭狗味,很喜歡自己被單上的乳液味,很喜歡某人身上的肥皂味........

但,我不會強迫你一定要用我選擇的味道,因為,味道是屬於一個人的個性!!



有天,我噴了這香水。

同事湊過來嗅一嗅並且問我是什麼牌子。

但,其實,我覺得不適合我。

 

也許淡一點的,你總說有茶樹味的 (但其實完全沒有),我覺得是青草味的,才是我的味道。

雖然,我也有花香的,但卻只是偶爾用。

 

我的味道,由我自己決定!!!

 

你的味道可以由你決定,如果相信我,我想想,什麼代表是你的味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