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2 18:05:35

遲到的2021收束

喔,真的是遲到得有點兒久,2022都過完一個月了。

2021還是被疫情攪得狠,生活翻過來又翻過去,彷彿看開了什麼但其實也沒有,生活還是在過,就算一直在搖滾區中心也一樣。

改變比較多的倒是在職場上,雖然說過很多次了,但是還是要說人情冷暖,以及鄉愿母湯。加班再加班,以為是在把自己拉高再拉高,就會發現除了其他人怎麼這麼不會想之外也沒啥屁用,去中心化時代嘛這個樣子。

來一點今年氣得要命的職場心得精華版:

。先不管有沒有得罪人,反正只有得罪一點點跟超爆幹得罪的差別。昨天極度沮喪,今天非常非常生氣,我覺得這樣實在是很傷身,累;會慢慢習慣的我想。

不能說的會漸漸變成不想說了,覺得說了也沒用,這樣不好。搞不好也沒有不好?

我今天發現一件事情,比起一口氣討厭很多人,一口氣討厭一個人更令人難以忍受

綜上所述,失言的時候愈來愈多。覺得今年應該來一點符合年紀的人設(一個突然),從治裝開始(住手

朋友倒是愈來愈少,少得一隻手就數完了;知道怪不得別人但是還是偷偷找戰犯一下。

如果說好事情,倒是剛剛發生一件,整理完這個月的帳之後,發現越過了一個小小的目標,蠻開心的,雖然也不知道跟誰分享得好,不過還是蠻開心的。希望今年的成績比去年好,外匯我部位到了,可以開始起飛了拜託哈哈。輪胎也需要起飛,拜託,套在山頂了,金靠北。

今年我想做一個不顯露情緒的人(逼死自己

想減三公斤,年年許願年年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