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10:40:41君言只為曄無言

過去..現在。

從認識>朋友>哥們>追求>相愛...前前後後想起來也一年多了,真的是一轉眼時間。
想起當時追求妳的心情是抱著必死的決心,為求一戰得勝。
雖然交鋒了好幾回合,妳我都是不分軒致..經過了這麼多的事件考驗。
我倆更加的珍措彼此,雖然現在因工作關係我倆必需分隔二地~.~。
或許無法長時間在一起,但每當我倆出遊時總是萬分興喜相會^^。
越來越不分妳我、不在彼此設防^^~,記得以前我對妳說過的一句話嗎?
我想我之所以會經歷二次重大情殤..或許是上天安排為了讓我能經得起妳的重重考驗。
才會設這屬於我的命運之路吧,如果沒有先前那些傷悲、心痛我想也不夠資格
去愛妳^^。
老婆~^^那天我向妳說:老婆~妳嫁給我好嗎? 妳點了點頭說:嗯~好 可是不是現在,現在我們還不能但我們一定會在一起T.T。
我真的哭了~因為我等了一輩子了終於讓我開始等到妳這句話了,我知道當下情況我們還沒辦法一起生活,但我們的努力一定會有功成的一天的^^。
我願攜著妳的手一起走向那屬於我們的未來與幸福^^。
愛妳的老公 屬於妳的無言

上一篇:最自然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