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3 20:42:18陳跡

莫忘初心初心最美

保時捷的機場look好帥

其實我今天很想寫結局

因為工作上又有家長鬧場

我心情一差就會想一直寫

文學就是苦悶的象徵

不過我又怕寫太快大家不好消化

先來貼一下保時捷

對我來說可以平復我內心的除了小說

就是帥哥了

保時捷還是一如我最初見到他時那樣帥啊

我曾去找黑幫少爺的試鏡實況來看

保時捷就真的一枝獨秀

看到他眼裡就沒別人了

可惜他想試鏡kinn

但導演叫他試保時捷

突然覺得蚵仔和Phaya又不夠看了

所以人家說莫忘初心莫忘初心

初心就是最美的

寫不寫結局

晚一點再看看吧

我也怕太晚睡明天精神不好

但家長趁機殺過來

我沒精神應戰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