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2 00:19:24不懂自己

討厭這樣的自己

關於最近
生活中出現了一位A
一直以來都自己一個人過得還Ok
雖然沒有過得非常精彩
但也還能跟自己過得去

直到她的出現
開始任性了~~
對她時常提出任性的要求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每次說出口後
就想了很多很多的可能
然後在還沒已讀前又把它刪除了
覺得那樣說不太好
但在說之前明明也已經猶豫了很久才發出的
卻還是沒有勇氣去面對

是她讓我平凡的生活起了一點漣漪
但我害怕這樣的漣漪會變成海浪侵蝕我的生活
不喜歡隨著她起伏的心情&情緒
討厭這樣的自己

害怕自己一下子就膩了
一直想跟她講電話
但是又想不到該講什麼了
每次告訴自己要停的時候
一方面害怕自己之前明明才剛剛承諾說要當她的垃圾桶的
怎麼馬上就又反悔了
另一方面不知道要退到怎樣的程度才適合
不過也控制不住自己啦
連不要想她都做不到了
整個腦袋都是她的事

知道她刻意的避開時間不打擾到我上班的時間
跟她抱怨沒有時間可以聊天了
她也趁空檔回我了

人總是不容易滿足的
有了只會想要的更多
但時間就那樣
幾乎沒有重疊的空檔可以好好聊天
不喜歡無法即時的回覆
但上班還是比較重要的吧
整個心思都在她身上是要怎麼上班?
時間滴答滴答的走

刻意的早起
只為了多說幾句話
只有一點點的刻意
去創造出巧合

再這樣下去
只能愚蠢的被發現心思應該再細膩點的

阿~~~~
到底是在說什麼
完全沒有邏輯可言
算了先這樣吧

上一篇:有所感觸

下一篇:拼圖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