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4 00:37:07Stranger.

等你

等你一通電話一封簡訊
我好想你

距離可不可以不要拉遠任何事物
我不要想的很疼想的發麻
我承認我沒有任何安全感我好需要愛
我不願意太軟弱我只能裝的很瘋

如果能夠我會立刻買張往彰化的車票
路上經過的風景好像跟著你你在我身旁一樣
你人呢
我好想念你
再一起在舞台上的時刻你的認真
為我哭趴在我肩膀的樣子
吃牛肉麵總是會留肉給我吃
看我懶惰吹不乾頭髮很生氣幫我吹
抱著我聽我說擦乾我的淚水
擔心我沒吃飯陪我吃飯
我穿得不夠漂亮陪我逛街
一起去吃宵夜一起去補習班一起去讀書
暑假跟實習那段日子好累也天天吵架
我不在乎因為好快樂

一年多了從自然成習慣
好深的夜好想聽你的聲音告訴我我好想你 好愛你
我睡不著好想抱著你
想聽你撒嬌想要牽著你的手抱抱你那被我養胖的大肚子
小小的鬥嘴都不嫌多

你知道我有多麼想念你嗎
我知道你從不給我承諾怕我期待太多怕我會難受
但你知道嗎
我從來不害怕 我永遠都是事情來了再說
但是我害怕失去你
我的電話隨時在我身邊就怕多了一通未接來電

我受不了了
我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你睡了嗎
可以讓我聽你的聲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