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4 16:12:13熙。

【佐鳴】男。舞姬 十九章




久違更新。
如要看男。舞姬前篇請前往舊站ˇ

 http://mypaper.m.pchome.com.tw/tw6514210/

----
踏著憤怒的步伐,鳴人在心中決定等一下沒有在賞那個櫻姐姐一桶水他就不叫漩渦鳴人

「這麼愛搬弄是非,我等一下一定要給她好看」 咬牙,鳴人的步伐越來越快,直到看到了櫻的寢宮,才發現四周安靜不像話

步伐慢了下來,看著四周的寂靜,鳴人小心翼翼的推開了木製大門

映入眼簾的是一地上摔碎的陶瓷杯盤,花瓶

藍色的眼眸瞪大,看著這一片狼籍,踩著堤防的腳步,鳴人往櫻休息的房間進去

半掩的門板,上面有著一點點的紅色血跡..
看著上面一點點的紅斑,鳴人驚恐的推開門板

看著離門不遠的地上一支占有紅斑的小刃,鳴人顫抖的撿起,緩慢的往床舖靠近

掀開了掩蓋著床邊的絲綢床帷,看著身上佈滿血跡,躺在被褥中的櫻,鳴人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正要轉身求援的時候,就看見櫻的貼身仕女站在門外,一臉戲謔的看著自己

注意到了她臉色上的變化,鳴人一驚,正要開口詢問就聽見了女生的尖叫
「阿!!!!來人啊!!快來人救救我們櫻小姐」
看著那個仕女一改模樣驚恐的大叫著,鳴人一個憤怒正要往前抓住時

一旁經過的侍衛已經衝了進來看著四周的一片狼藉,看著血跡斑斑的四周跟拿著小刃的鳴人,侍衛二話不說的抓住了鳴人

「不要動。」被抓住的鳴人掙扎著,
「我又沒有要幹嘛!快放開阿」

「大王駕到!!!」一聲聲宏亮的宣告讓還在糾纏的侍衛跟鳴人停了下來

「發生什麼事了?」冰冷的音調,沒有溫度的眼神看向緊緊抓著鳴人的侍衛。
「大王!報告大王,您一定要救救我們小姐」仕女哭著跪在佐助面前,手指著床上的櫻
看著躺在紅色血泊的櫻,佐助緩緩的抱起柔弱的身子,坐在床邊
「快去叫御醫來!」低沉音調吩咐著,黑色的眼眸盯著蒼白的臉龐,親吻

「誰做的」低沉的音調,看著還跪在地上的仕女,和被抓著的鳴人

「是他!他突然進來,摔碎了我們所有的東西,小姐身子都還沒好,根本就不能起身,小姐只是,只是在床上罵了他幾句,他就拿桌上的小刃刺傷小姐!是他阿!!大王」跪在一旁的仕女哭著訴泣,

「欸!妳不要亂說話,我只是進來這裡,什麼都沒做欸」鳴人掙扎著想擺脫侍衛,憤怒的瞪著一旁得仕女

「那,你是為甚麼要到這裡來?」將櫻交給了御醫,佐助看著鳴人
「我只是要來找她理論,誰知道我一到這裡,就看到這樣」跪在地上,
鳴人說著

「他騙人!!侍衛親眼看到他拿著小刃阿」仕女哭著,一旁的侍衛也在佐助眼神的訊問下點頭

「那,你手上為甚麼會拿著沾著血的小刃?」  「撿到的」不在乎的聳肩,那是事實!

「撿到的?虧你說的出來!我怎麼就不會撿到!!大王明鑑阿」仕女哭的可憐
「我為甚麼要刺傷她,我跟她又沒有瓜葛仇恨!!!」
「誰說沒有,你明明記恨大王比較喜歡小姐」   「我沒有!」
看著激動的仕女,鳴人回答

「我根本就不在乎他的恩寵」鳴人大叫著掙扎,
「喔?那你在乎什麼?」握著鳴人的下顎,黑色的眼眸帶著些微的憤怒,與藍眸對視
沒有回答,鳴人看著佐助

「證據確鑿,你也無法狡辯,關進大牢」

訪客 2017-11-16 02:12:31

期待下一章,看得我的心一抽一抽的好心疼鳴人

zoo26002600 2017-07-26 13:32:35

支持啊好喜歡大大你的文啊!!!

2017-05-03 00:44:54

期待下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