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21:59:35JC

當人生充滿了挫敗,還有蛇麼值得去處理?

今年,考了五場教師甄試,這世界上最難的工作大概就是考中華民國的正式教職了,一百個英文老師,都是有證照的,考一個正式的職缺,不論怎麼唸,好像怎麼寫就是出不來要的結果----進入複試,複試通常四個取一個,要進入那前八強,筆試一定要強。

 

擺明了我就是個人見人愛的老師,連臉都看不到,怎麼會被學生愛戴呢。現在很沮喪,怎麼報都是那麼多人,怎麼寫就是一直打擊信心。世界上最不能接受挫折的就是老師了,因為當老師,可以使用自己的權力,指使,教育著學生,我進入這個大環境三年了,還是個弱雞,還有很多要學習,被打是應該,但是留下點顏面吧。

現在,我決定,我要把這些挫敗當作養分,每天一作文,卯起來背下來,多考一次就多幾個題目可以寫小作文,要玩,我玩得起!

 

看著吧,我會天殺的考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