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1 12:16:13tpc

2020跨年



跨年夜,男人和11不在家.
33和22在我房間看電視,撐到快十一點,我就上床準備日常作息.
才躺下,突然小五又來試探是否能上床?他用漸進式的步步靠近,不斷用頭和前腳示意他想要上來,且自己慢慢的往上移.

我們全都快笑死了!半昏迷中我下令解禁,讓他上來吧!
於是,這晚有二女陪伴;這夜有二犬陪睡.(小七很安份睡在床下狗窩裡)

有人說狗想要和人睡覺有幾種原因.
一是,他原本就是群居動物,他依賴主人所以想蜷縮在你身邊.
二是,他不笨知道你的床比較舒服.
三是,他想你,你不在家他想要聞你的氣味.

我給的最佳解釋是,他想把拔~因為每次都是他不在家時,小五才會要求上來.
這個理由應該也能成為小五的保命符.
因為男人若看到小五在床上,一定會咆哮生氣的.搞不好還會打斷他的狗腿!


雖然他已經接受讓小五小七上孩子們的床上了,但不能上他的床應該是他的底線.所以,我和小五的"情事",就只是我和孩子們之間的秘密.

33計劃明年遠行,我跟她說有現世報的覺悟.
當年我把奇奇留在娘家麻煩家人照顧,如今,我想要用補償對奇奇虧欠的心情,承諾33會好好照顧小五,讓她放心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但33說,小七是她跟爺爺盧來的,說小七就算了.
小五明明是把拔的狗,為什麼要算在她頭上?
我說,因為妳是這個世界上對小五最有心的人呀~

把拔有時太粗暴,不配當小五的主人啦!
今生小五就是妳的人...

上一篇:不再聖誕的聖誕節

下一篇:鼠年序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