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9 23:01:02tpc

那樣的人



每天被時間追著跑

默默的接近9/29「夢幻赫雷茲」的演出時間

今天中午上課時分,非常驚喜收到朋友送來的手工餅乾為大家的演出加油打氣!!
#一整個驚喜不已
#天啊也太美了
#誰有膽給我吞下那顆人頭你妳你妳你

然後一邊吃午餐的便當一邊落淚
可能是很累
可能是感動
可能是隆慧法師無法出席我的演出
可能是很多放在心裡的壓力

#我一邊想著一邊和淚

#謝謝我們非常優秀的團員
「夢迴赫雷茲」將會非常精彩
#請大家不要錯過

最後獻上我此刻的心情
感謝宮澤賢治寫的詩

請您務必不要錯過這場精彩無比的「夢幻赫雷茲」(ININ)

《不輸給雨》
翻譯:林真美(玉山社/星月書房出版)

不輸給雨 
不輸給風
不輸給雪
也不輸給夏天的炎熱
保有強健的身體 
不受慾望控制
絕不發怒 
總是靜靜的笑著
一天吃四合的糙米 
和味噌和少許的蔬菜
所有的事 
不考慮自己的好處
多聽多看多了解 
然後不要忘記
住在野地松林蔭下的小茅屋
東邊如有生病的孩子 就去看顧
西邊如有疲憊的母親 就去幫她扛稻束
南邊如有將死的人 就去告訴他不要害怕
北邊如有吵架或興訟 就去告訴他們別再為無聊的事爭執
乾旱時流下眼淚
在寒冷的夏日不安的來回踱步
大家都叫我木頭
不被稱讚 
也不給人添麻煩
我想成為 那樣的人

無懼風雨/宮澤賢治

不要輸給雨
不要輸給風
也不要輸給冰雪和夏天的炙熱
保持健康的身體

沒有貪念
絕對不要生氣
總是沈靜的微笑
一日吃四合的糙米
一點味噌和青菜

不管遇到什麼事
先別加入己見
好好的看 聽 瞭解
而後謹記在心不要忘記

在原野松林的樹蔭中
有我棲身的小小的茅草屋

東邊若有生病的孩童
照顧他的病
西方若有疲倦的母親
幫他扛起起稻桿
南邊如果有人快去世的人
告訴他:不要害怕
北方如果有吵架的人們
跟他們說:別做這麼無聊的事情了!

旱災的時候擔心的流下眼淚
夏季卻寒流來襲 不安的來回踱步
大家說我像個傻子
不需要別人稱讚
也無須他人為我擔憂

我,就想當這樣的人啊。

上一篇:2019中秋

下一篇:安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