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7 15:04:23tpc

この道を

「人們總說,時間改變一切,但其實一切改變得由你開始。」─ 美國藝術家安迪.沃荷

「理念的最佳表達方式不是話語字句,而是我們所作出的選擇。我們經年累月地塑造自己和自己的生活,這過程永不停止,直至我們辭世。最終,我們必須對自己的選擇負責。

⠀── 美國羅斯福總統夫人 愛琳諾‧羅斯福(Eleanor Roosevelt)

什麼是勇氣?勇氣並不是不害怕;是明知道很害怕,但仍舊往前走。
人生不可能平順,在龍捲風的暴風圈中,我們會害怕的失去勇氣,會脆弱的失去希望。但看見「擁有的」,比看見「沒有的」,會給我們帶來真正的勇氣去面對未來。金恩博士說:「這世界上所能成就的事,都是在希望中完成的。」我懂了,希望的種子來自絕望,勇氣的力量來自害怕!(李坤珊)




這首小田和正的歌,男人聽了很有感,之前天天唱到我都超級熟悉了~
拼盡全力生存下去...
在選定的道路上前行...
堅信地在這條路走下去...
我已知曉,應當堅守什麼...

憑著頑固的堅持,將一塊粗糙的木頭,磨到閃閃發光~
這把琴我命名為"黃金里拉琴".
它讓我想到那年獨自從深圳機場回台,在機場買的那本書--得未曾有.
它說:~有怎麼樣的心,才能有怎麼樣的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