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0 08:35:33tpc

終於...

千尋的故事說,當陪你坐車的人要下車時,要心存感激揮手道別:謝謝你陪我這麼走過來了。

接下來的路,他們都要自己走。愛得像千尋一樣,千萬別回頭。你為我戰鬥過,我為你努力奔跑過,那麼我們還有什麼好遺憾?前方的路很艱難,可是就像那條曾經掉落的河川,座落在你心裡成為溫暖的河床,我們堅持過的勇敢,都會提醒每一步走得更無懼。

愛得像千尋一樣,真心喜歡過一個人是充滿感激的,未來的每一份幸福,都會有看顧的眼神。最好的愛不是為誰拋棄自己,而是讓我們都能記得自己。
(愛得像千尋一樣,剩下的路你要自己走)/by 女人迷編輯
Abby

年假終於快要接近尾聲了.
33和22去宜蘭支援姑姑.
11和00也輪流支援陪伴爺爺.到了初五午後才放空城.只有小五小七哪裡也走不了,為了彌補"愛人不見了"的失落,我們接連兩天都帶他們上屋頂去放風.

今年過年什麼也不想,放空自己.
守著33的愛人小五小七,預先體驗日後二老和二犬的日子.
也算是安全度過一個太平年了!
因為男人還是惜口如金.若換個角度想,關係沒有惡化就是進步了!

某天男人突然提起母親遺留,有關他們兄弟姐妹不和睦的手記.
他說,每每想到就很感慨,很想有一天,也給他的姐妹們看這些~
我說,其實在婆婆過世後,大家都保持和平的狀態,這樣已經很不錯了!不用多想~

就如同,他和父親的關係一樣!
我心想,總要有人肯改變.
若都不改變,就讓時間來改變一切.
如同,婆婆不在了,也改變了一些事物...







上一篇:像豬那樣活

下一篇:收假

(悄悄話) 2019-02-16 10:5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