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3 10:17:02tpc

感謝神淒涼秋景

佳音Love聯播網

當下雨時,我們沒有能力阻止雨停。
但是我們可以選擇撐傘或者不出門;
也可以選擇像孩子般,在雨中盡情的享受。

在生命中很多事情發生時,我們無法控制環境,
但卻可以左右自己的心情;

我們無法改變事實,但卻可以藉著環境改變自己,去順服祂。
因為我們相信「祂的美意本是如此」







"劉俠的一生,註定是病痛,是折磨。但她面對上帝的作弄,沒有低頭,也毫無怨尤。她只說:「除了愛,我一無所有」。於是她貢獻出她的所有,遺忘了驅體的缺陷,在短暫的生命中,展開聖潔靈魂所賦予的翅膀,勇敢的,優雅的飛翔。"

杏林子是我一直很敬佩的女作家.
特別是她在感謝玫瑰有刺一書中,提到一首感謝歌的歌詞:
感謝神賜溫暖春天,感謝神淒涼秋景;
感謝神禱告蒙應允,感謝神未蒙垂聽;
感謝神路旁有玫瑰,感謝神玫瑰有刺......
這幾句話,從年輕就受用至今.

人的世界,一向複雜.所以我不太喜歡人群或團體.
將來就算有幸能享有閒暇的人生,也不會考慮去當志工.

33昨晚遛狗時,在學校後面發現疑似好幾天沒有出現的小六2號.
她覺得小六後腳好像受傷了,把小五帶回家後,就帶著貓飼料去找小六了.
傳了照片回來,不像小六2號(臉上沒傷疤),但好幾隻小六們,有出來和33喵喵叫.也願意接受她的餵食.
回程,又見到好久不見的浪狗老大和老三,老大也還願意親近33.
在家裡有點担心在夜色暗處的33,但也突然想到,如果這個肖查某,可以一直這樣和貓狗親近下去,她應該會很開心.她的人生也一定會很豐盛吧!

流浪動物中途站,是很多寵物餐廳為了這些流浪貓狗,所付出的心力.我想過,如果有朝一日,33的夢想成真,我也無法做這麼偉大的事情.因為,一旦牠們來了,我就會捨不得牠們離開...
所以,跟孩子們說,我的想法是,以後再收養兩隻流浪犬,四隻狗(取代四個孩子)應該是我能付出的最大極限了吧!


上一篇:清醒

下一篇:水深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