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2 08:40:02tpc

22的第一天





我們會在傷心的時候好想要放棄 幸福就忘記傷痛
我們會在成功的時候遇見挫折 痛苦中學會放手
我們會在徬徨的時候學習從容 學習安靜



22今天開始上班,終於要出社會了!
雖然她已有兩次遠離家鄉的經驗,但終究都還是以單純的學生身份,去看世界.
如今,現實的生活正迎接她.

今早剛好看到一篇關於女星張鈞甯的文章,有人說22有點像她.
我告訴22,要學她持之以恆運動健身的精神,每天上班前來跑步吧!
運動對她而言,不僅是減壓,是休息,也是活著本身.

她說:總是能從旅行中,獲得滿滿的動力和生命力......因此,她一直在路上。
張鈞甯最令我羨慕的,不是她的美,也不是她有名,而是她的自由和清醒。
她懂得人生苦短,要儘可能珍惜,而不是去對抗。
她努力工作,自我負責,修身養性。
但也明白,人,應該盡量拓展生命的寬度,所以她從南到北地遊歷,去天涯海角,發現更好的自己。

我想,人生無法盡如人意,但卻可以盡其自我,讓自己的人生活得更有意義.

上一篇:男兒當自強

下一篇:被遺忘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