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5 22:50:30tpc

要活得更好!

《去愛吧,像不曾受過傷一樣》艾佛列德.德索薩

去愛吧,就像不曾受過傷一樣 
跳舞吧,像沒有人會欣賞一樣 
唱歌吧,像沒有人會聆聽一樣 
工作吧,像是不需要金錢一樣 
生活吧,就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死不了 何不更開心地活著

因為沒辦法自殺,林鈺翔開始積極配合復健,不只慢慢的恢復的說話能力,脫離了呼吸器,也開始能夠不依賴鼻胃管自己進食,幾個月以來嘴裡第一次有味道,林鈺翔說這是他繼續復健下去很大的動力。

脫離呼吸器後某天,林鈺翔坐著輪椅到醫院的復健場復健,看到其他被推出來的病患,有些像是中風,明明意識清醒卻無法表達,有些更嚴重,連意識都不清醒,只能任由看護掌控所有行動,這樣的畫面給了鈺翔一記當頭棒喝!

「雖然我不能動,但至少我意識清醒,至少我還能說話,我能表達我自己!我還不是最慘的。」就因為這一幕,讓林鈺翔開始思考該如何「活得更好」。(今周刋)
(二十歲全身癱瘓 他卻激勵無數人活下去)



上一篇:駱駝駱駝不要哭

下一篇:夢想者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