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17 19:34:22幻塵

必要之惡

以前就很不喜歡民意代表這種勢力,總覺得是目無法紀,恣意妄為,現在看來民意代表卻也是「必要之惡」,畢竟有些人是聽不懂人話,只認得拳頭。

從懂事起就一直在生存邊緣掙扎,小心翼翼地過日子,總想著與人為善,能幫忙就多幫忙,但環境對我始終不友善,偶而還咄咄逼人,老是想把我生吞活剝。

眼前黑暗氣息依然濃郁的化不開。

但一直相信著善良的人會得天護佑,也許前世惡業太多,所以還還不完。

琵琶聲聲催戰鼓
戰意濃濃鬥魂怒
人間如若只滄桑
反手斬天闢明路

若你們始終只認得拳頭,那就讓你們飽餐一頓吧!!

年紀越大,越不敢相信任何事情,這世上人與人之間哪有什麼「情分」,都是騙人的玩意兒,6年前騙了我一次那是我善良,6年後再想騙一次,我若相信就是我呆,發現騙不動就還想騙第二次,有點坑矇拐騙無所不用其極了,這一次我會好好為自己而戰,希望老天不要剝奪我對人間最後一絲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