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17 06:07:06幻塵

性騷擾

有時候對人寬恕真的是對自己殘忍

有個員工擔任考試錄取的輔導員,結果考試錄取的人去受基礎訓,輔導員不想代理考試錄取的工作,主管可能口氣差了點,然後就說被言語霸凌,早知道還不如開考績會懲處她
現在還發展到性騷(還沒提申訴),性騷的主角除了主管以外還有我......
那個人也是有問題,111年考績打完後她本來應該可以考績升等到五職等,但因為她之前年資很多中斷,所以銓敘部系統沒撈到,我幫她辦俸給變更,然後銓敘部那邊有拖了一些時間,那個人竟然跟我說要跟我要利息...
沒關係,敢告性騷我就告他誣告
我不主動惹事
但也絕不怕事
要告就來吧!!
告完換我告誣告,順便請求精神撫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