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3 22:05:56夏寒

給我的 PCHome 朋友的信

親愛的PCHOME朋友們,

你一切都好嗎?我希望你一切都好。

我剛剛透過這個測試新聞經歷了這 7 個階段。現在我已經接受了。但決定面對結果。
進行更多檢查並聽取治療的任何需要。聽完青光眼研究基金會那些患者的影片後,
他們都分享了我剛剛經歷的事情。但我的情況與沒有保險的人不同,要完成這個過程,
需要大量的財務資源。為此,我需要研究政府資源以及非營利組織的資源。
透過研究更多知識並進行調查並採訪更多當前的青光眼患者,因為他們都是像我們一樣的普通人。
你的故事是什麼?您最近定期進行眼科檢查嗎?東亞患青光眼的人口正在增加,
特別是如果您是近視或有基因因素的話。在無聲殺手襲擊您和您的親人之前,請立即進行測試。
請將此電子郵件分享給那些可能因了解自己及其家人的眼睛健康而受益的人。青光眼是一種無聲的殺手,
因為大多數人沒有感覺到任何跡象,直到他們感覺到並且他們已經失明了。及早發現是關鍵,
這樣您才能及早得到治療。它可能發生在任何人、任何年齡、任何民族身上,但高危險群是非裔美國人、
西班牙裔和東亞人。您可以定期進行眼科檢查並檢查是否患有這種疾病,特別是如果您攜帶該基因。

當生活發生事件時,人們經常互相聯繫。當然,這也是其中的一部分。直到此刻我都想提起這件事。
您可以閱讀下文以了解更多資訊。我該如何從那裡走下去?我想我將不得不接受命運,
直到
7 3 日我與專家的醫生預約,以找出我是誰以及我需要做什麼。在此之前,
無需擔心其他任何事情。但我希望能從中吸取經驗,直到像夏洛特市這樣的悲劇性槍擊事件
導致三到四名警察死亡。今天是悲傷的一天,也是六年前我兒子學校
UNCC 槍擊事件的日子。
年輕的生命失去了。但我們都可以想一些好的事情,並希望從預防中學習。現在,
我將繼續為青光眼患者倡導,希望能儘早發現,以便及時挽救損失。
悲傷過程的階段包括震驚、否認、憤怒、討價還價、憂鬱、測試和接受。然而,
人們並不總是按照這個特定的順序來完成這個過程,而且有些步驟比其他步驟持續的時間更長。
我剛剛透過這個測試新聞經歷了這 7 個階段。現在我已經接受了。但決定面對結果。
進行更多檢查並聽取治療的任何需要。聽完青光眼研究基金會那些患者的影片後,
他們都分享了我剛剛經歷的事情。但我的情況與沒有保險的人不同,
要完成這個過程需要大量的財務資源。為此,我需要研究政府資源以及非營利組織的資源。
透過研究更多知識並進行調查並採訪更多當前的青光眼患者,因為他們都是像我們一樣的普通人。
你的故事是什麼?您最近定期進行眼科檢查嗎?東亞患青光眼的人口正在增加,
特別是如果您是近視或有基因因素的話。在無聲殺手襲擊您和您的親人之前,請立即進行測試。
也許我無法獨自接觸到 300 萬人,但至少我可以分享“知識就是力量”,
讓他們知道經歷這
7 個階段並找到屬於自己的空間以及感到安全和快樂的地方是可以的再次。
我首先想到的是“如果我看不到,因為我的世界將是黑色的,我會再次快樂嗎?
”震驚、否認、憤怒,然後我討價還價,放棄然後沮喪,然後開始我自己的研究、
測試、調查,然後現在接受並找到解決方案。
2018年,我治癒了自己的一些其他疾病,
因為沒有保險,我找到了自己的方法,並且治癒了自己。我是如何做到這一點的,
因為我可能會時不時地處理一段時間。現在,我終於從當地計劃中獲得了一定程度的醫療保健。
只是這一點他們無法提供進一步的幫助。

所有影片確實非常鼓舞人心。我的父親於 2016 年因血液疾病去世,我的丈夫於 2019 年因心臟病去世
,我的
乾爸三次中風,他還患有青光眼, 然後他的精神都變得虛弱。目睹許多人死亡並了解知識不足
以拯救他們。
不知何故,它可以用我自己的經驗和知識來拯救我或其他人,我可以幫助接觸更多的人或
讓他們做好應對這一問題的準備。我希望有人陪我一起
合作。但我獨自一人。我將關注更多,
我希望這個小組的人們願意共同努力,因為我們還沒有治癒方法。治癒需要測試、實驗、臨床試驗,
需要人們監測、集思廣益,我已經對不同的罕見疾病做到了這一點。他們不僅尋求資金,
還尋求團體來支持這些想法。現在我感到充滿希望,因為我們有
300 萬員工可以學習,
我們可以找到值得跟進的研究。我將倡導並繼續在國際上帶來更多創新。
在整個過程中找到預防的方法。明天看起來更加光明。
您也可以參與其中,我希望您這樣做。預先感謝我來到這裡,以便我們能夠繼續互相支持。 更多詳情請閱讀以下連結; https://www.gofundme.com/f/q8528-save-our-family 此致,
夏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