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1 08:00:00Tinkle

一戰成名



一戰成名

作詞:Tinkle

丟棄手中被折斷的殘刃 兩手空空 沒有武器卻不退縮
有什麼好害怕 我不是有「我」嗎? 我的雙手堅持執行我的意志 誰也無法剝奪
那些等著躲在別人背後 混在群體中
分不清的甲乙丙丁 憑什麼被神選中!

每一場艱鉅的挑戰 是一道高聳的門檻
跨過去 身與心 都變得璀璨
化作一束引領人們追尋的光芒
憑著一戰成名 人生從此逆轉
生命的焠煉 猶如水火的考驗
在這個時代 刻下我的名字 流傳

享受掌聲前 必須承受孤單
因為大多數的人 不願經歷苦難
人生沒有機會怠慢
時光一去不復返
你是否期盼 一戰成名 突破自我 創造不凡
那就別怕麻煩 也不要自滿
而且要記住物極必反

每一次殘酷的抉擇 是一道人生的難關
闖過去 天與地 都無限伸展
成為一支足以人們仰望的標竿
憑著一戰成名 人生從此逆轉
生命的砥礪 好比金石的磨練
在這個時代 刻下我的名字 流傳

上一篇:生命的力量

下一篇:臨界掙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