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3 08:00:00Tinkle

愛情遊戲



愛情遊戲
作詞:Tinkle
心動 不足以構成美好的預言
只是一瞬間 置身天堂的錯覺
說愛的人很多 懂愛的人太少
分分合合 由愛生恨 有情人成了怨偶
以愛情為名的悲劇 時時上演 但我總想把它變成喜劇路線

當你開口告白 等於按下開始鍵
只是我的喜劇 對你而言 是個遊戲消遣
你只不過是想找人陪你玩 一場愛情遊戲
但是愛情對我來說 不是遊戲
是承諾 是責任 是真心真意
是想要共度一生的伴侶 直到天荒地老都能由衷說「愛你」

戀愛的理由 太勉強也說不過去
把愛當遊戲 謊言代入悲傷結局
虛度了光陰 最後揮一揮衣袖離去
為了一輩子 一定要鼓起勇氣
告訴你 我不想再愛你

情人不是一個名義
例行的問候不是真的關心
甜言蜜語踏實行動 更能顯出一個人的真心
身心無法契合親密 我們之間還是有距離
我明白 我的他 不是你

但是愛情對我來說 不是遊戲
是承諾 是責任 是真心真意
是想要共度一生的伴侶 直到天荒地老都能由衷說「愛你」
 

上一篇:世界不一樣

下一篇:NG正能量

時雨 2017-04-13 10:40:16

結果,我很容易又把自己陷入歌詞的情境之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