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5 02:04:19A-Tin

溝通障礙



是的!!今天非常的挫折~
        
溝通 最近~~ 對我來說... 真的是 難題!!!

尤其是 手上最大的客戶..  卻是最不知道怎麼溝通的對象~

噢~~ 我真的  不知道   怎麼辦!!?




另外

最近   偷偷的發現~

有人在fb裡 談戀愛!!

哈!! 對~就是你~ 

過了半年多了...  我真的 很替你高興.. 我有滿滿的祝福給你!!

希望你比誰都幸福~  

我想   這是我現在也是最後 能給你的!!

加油囉!!!!






我呢?  幸福兒~ 你在哪裡!!??

編劇 可以 選擇怎麼演~

在這齣戲裡面~ 

偷偷偷偷的 尋找  那一咪咪一咪咪滴 真實感覺.. 

就這樣!!    因為  猜不到  也不想猜了!!

沉浸在自己編的戲劇裡..

我想..  或者 也許...

這個角色  既然是個壞女孩..

那就不會擁有所謂的甜蜜蜜..不是嗎? 

嗯..  那就  盡情的使壞吧..




一個哈欠

就 兩點了..

再不睡~ 有人罵 "壞cat"  !!


估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