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6 14:48:17cantmiss

[新聞] 百餘網友酸外遇還護家 護家盟秘書長張守一喊全都告

(247推;376留言)

  

媒體來源:蘋果

  

日期:2020/07/06

  

記者:呂志明 王怡蓁

  

聊聊:

反對同性婚姻修法的護家盟秘書長張守一,去年初參加三立電視政論節目《鄭,知道了》探討同婚專法的議題,節目同時在YouTube播映,引起網友留言猛酸他搞外遇還護家,張守一認為名譽受辱,委請律師蒐集相關留言,對百餘名網友提告妨害名譽,檢方針對2名已查出真實身分的網友,認為同婚議題涉及公共利益,屬合理評論,因此處分不起訴。至於其他尚未調查出身分的百餘名網友,張守一堅持要檢警查清楚。

  

2016年11月24日,張守一在立法院公聽會說:「如果同性婚姻法案通過,那澳洲有一個人想跟摩天輪結婚、美國有人想跟50輛汽車結婚,是不是也都可以?」此番言論,立刻引發熱議,張守一也成為最具戰鬥力的反同大將。

  

不料,同年12月7日,《壹週刊》報導張守一多年前外遇生女,外遇對向陳女在2013年還改嫁國民黨大老徐立德,當時張守一在臉書發文坦承:「當年未能思慮周詳,以致軟弱與跌倒,已經收到教訓」、「為10年前的往事道歉」

  

去年2月21日,張守一受邀參加三立電視台政論節目《鄭,知道了》,探討同婚專法的議題,並與熱血教師黃益中針鋒相對,節目還下了一個標「張守一不爽同婚專法、黃益中反駁講到傷心落淚」。

  

節目隨後也在YouTube公開播映,至今有1772則留言,許多留言的網友酸張守一外遇還護家,「一個搞外遇的下三濫來跟大家分享家庭真諦,笑噴」、「都護到別的女人床上了還在護家盟」,張守一認為名譽受辱,在YouTube搜集100多名留言罵他的的網友,一口氣對這100多人提出告訴。

  

這100多名被他提告的網友,大部分都只有ID,查不出真實身分,目前只有羅姓及江姓男子,因為可以連結到臉書及電話,而被檢警查出真實身分,其中信奉一貫道的羅姓網友表示,張守一真是個王八蛋,一貫道的臉都被你丟光了,另一名江姓網友則說,這不是那個外遇的張守一嗎?

  

檢察官調查後認為同婚的議題涉及公共利益,2名網友雖然留言過於尖酸刻薄,仍屬對可受公評之事的合理評論,因此處分不起訴。至於其餘100多名尚未查出身分的網友,張守一堅持提告,檢察官仍在調查中。

  

新聞連結:https://tw.appledaily.com/local/20200703/EOQRNGH33M37N6X5HQAAO5RWIU/

  

網友怎麼說:

  

原貼文:https://www.pttweb.cc/bbs/Gossiping/M.1594004680.A.599

taibei007 2020-07-07 08:56:19

原裝進口日本藤素:http://www.tengsubo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