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9 14:36:54cantmiss

[新聞] 八百壯士喊「7點集結立院」!僅零星民眾到場…吃早餐拍照

(157推;291留言)

  

媒體來源:三立

  

日期:2020/06/29

  

記者:蔣季容

  

聊聊: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等人,昨(28)日因不滿監委人事案,欲拒絕臨時會,竟打破玻璃、破壞立院議場門鎖,闖入議場霸佔主席台。而網紅「杏仁哥」昨晚也開直播號召網友一起到立法院聲援。此外,中華民國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也緊急號召民眾今(29)日早上7時,到立法院正門集結,聲援國民黨「拒絕酬庸、撤換陳菊」活動,不料7點一到,現場僅零星民眾聚集。

  

杏仁哥昨晚在臉書號召網友突襲佔領立法院,一起聲援反對陳菊擔任監察院長,他約晚間9點到達立法院門口靜坐,同時開直播讓沒有到場的網友參與現場情況。

  

此外,八百壯士昨晚也發布緊急動員通告,號召民眾今(29)日早上7點到立法院正門口集結,聲援國民黨三大訴求「反對酬庸、撤換陳菊、德不配位」,呼籲所有軍公教警消勞於今日早上7點起,至立法院正門集結,支持國民黨「拒絕酬庸、撤換陳菊」活動。

  

據《ETtoday》報導,今日一早7點,就有零星民眾陸續聚集,國民黨青年軍也在現場發放國旗,不少民眾手拿國旗、標語,邊吃早餐邊拍照;而立委們則是由側門進出立法院,預計參加上午8點半舉行的朝野黨團協商。

  

新聞連結: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769357

  

網友怎麼說:

  

原貼文:https://www.pttweb.cc/bbs/Gossiping/M.1593395783.A.993

夕陽西下 2020-07-07 09:39:20

原裝進口日本藤素:http://www.tengsubo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