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4 13:05:48創造屬於自己的價值

真的要畢業了

數不清在這份工作中,幾度想離職,只清楚支撐我撐下來的是:

捨不得辛苦打下來的新客戶。

想要看看自己能夠創造到多少錢的業績。

從今年一月起,我的業績達成率:43.3%、28.1%、36.8%,每個月都是公司最後一名。

我是不知道我的主管承受了多少壓力,以至於他在不給支持與協助下,要我一定要達到業績目標。

問了GPT我究竟該走該留,他說請考慮以下幾點:

公司文化和價值觀

職業發展:明明很努力,業績卻不見起色,開始懷疑人生。

工作壓力和滿意度:我一直覺得沒有給自己壓力,但每次業績出來都是最後一名,就覺得很丟臉。

問了從我開始這份工作到現在聽過我無數公司狀況的朋友,他說一切看你自己願不願意繼續挑戰!聽他講完,我更加難過,因為我能活到現在真的不容易,歷經憂鬱、想自殺,又重新站起來,卻還是被他歸類為人生失敗者,很傷心。

我想拚,可是我的速度無法滿足公司的要求,公司又不協助也不趕我走,我說真的,因為這個工作類別是第一次,我努力歸努力,但究竟適不適合,需要專業的人來判斷,真的可以請我走,我自己提離職不用給我資遣費。這樣被達不到的業績壓著,還要承受老闆莫名其妙地指責糟蹋,人生無常真的不用這樣對待自己。

昨天跟主管對談LINE時,我真的很想當下提離職,但想想手邊還有一些工作沒處理好,再忍忍,預計下個月提離職,原本想撐到一年的,想再努力看看。但或許這一切一切就是一個SIGN,告訴我離開吧!

為了這件事從昨晚難過到今午,身體心理都很難過,沒有經歷過對自己價值質疑的人不會懂那種難受,也沒有規定公司和主管就一定要協助你成長,所以也沒有什麼怨念。

過往的每一次諮商點滴浮現,我還是覺得我很棒,我在自己接不住而搞砸一切前,先勇敢做個好好的離開。謝謝每一次努力好好離開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