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08:55:29創造屬於自己的價值

我的FB比我話還多

關於時事

我很喜歡古文
因為文辭之美
我很喜歡論語
因為裡面的一些道理
我也喜歡道家、佛理
如果只是死背而不去體會當中的精神
似乎對於倫理道德沒有幫助
如果你表現給孩子看的是謾罵、仇恨、謊言、欺騙、顛倒是非⋯⋯
那他們就會學到這些
身教言教永遠都是影響最深遠的

關於工作

我一直都是個上班時間不做私事的人
(也不太喜歡和同事聊天,除非討論工作相關)
也願意加班把事情做好(有可能我動作慢)
更會花自己休息時間思考與安排工作事項
(常常借一些相關書籍,花自己私人時間準備讀書會、整理工作筆記)
這些是我對自己的要求
但我討厭覺得我們上班認真還不夠,
還要我們多花自己休息時間做工作的老闆
一早起床就開始做下週我要讀書會分享文章的簡報
腦袋還一直思考著要把一些工作筆記整理起來
雖然我這麼認真與努力
還是無法一步登天的有高業績

關於抽獎
又來了
中獎發票上面還有另外兩個抽獎還沒公布
按摩椅(1/31)
萬元旅遊金(2/27)
日本來回機票(4/26)
主辦單位要我1/26前寄回
按摩椅只有一個應該不會抽中吧
萬元旅遊金還有6個名額
日本雙人來回機票一名
我要放棄一箱咖啡
期待不知道會不會抽中的按摩椅、萬元旅遊金、日本來回機票嗎

上一篇:生活隨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