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6 08:46:11創造屬於自己的價值

最後一個月的追逐策略

12/23(三)

關於放下,明明告訴自己,年底就是追逐口罩結束日。以為會試著慢慢抽離,但面對別人有買到自己沒買到這個結果,總會心有不甘。

電商總是遇不到開賣瞬間,像被綁住一樣的關注社團,不專心工作,也啥都沒買到,有夠累。

該醒囉!加油

12/19(六)

因為追不到口罩,開始迷失了本性,從一開始的挑色買,到後來變得有就買,真是太沒原則了。

即將退坑前,還是來列一下想買清單:麥飯石灰、海芋黃、軍綠、牛仔。其他的不用排隊可以考慮,要排隊就放棄囉。

12/17(四)

也許有一個新工作機會,所以要提早退出追逐界了。封鎖了一個瘋狂的罩友,雖然很感謝他的資訊分享,但很討厭他說話的語氣和三觀,雖然從當中磨練我許多,但不舒服的感覺實在太強大,所以還是祝他順利就好,我回歸正常生活。

身為一個槓龜鬼,是因為我沒有中心熱愛嗎?花很多時間啥都買不到,還是乾脆走一切隨緣路線,心好累。

因為太難追,所以決定再認真追一個月,就一切隨緣吧!

原本會公布的小屈,改走不公布隨機上架。

原本隨機上架的小康,但第一家店開了之後,全省都會有。已經一個多月都無聲無息。

小屈

有要買東西就注意一下有沒有口罩,真的只能一切隨緣,有緣就會相遇吧。

朋友住家附近的屈臣氏,開店沒多久就賣光了,所以目前依舊是開店就會開賣的節奏。

連續兩週是週三會開賣的樣子,但我覺得我如果週三去他又會改時間賣,倒楣鬼。決定每天去,哼。

小康

目前無策略,等社團發現通知吧。好像真的不賣了耶。在退坑前大買一波,充滿感恩。

 

大潤發

感覺是固定會有貨,只是不知道何時,依舊只能碰碰運氣,因為都離我家太遠,如果有好心人在社團分享,也來不及去買吧。

台中的團友蹲點三天,順利買到,但開賣時間是下午三點半和晚上六點。

愛買

已經加入了離我家最近的板橋群組,但依舊是要賭,因為每次開賣時間都很不一樣。跟微風一樣,一週都沒賣了耶。

松本清

每週好像會有貨,但我遵循著前兩週模式週一下午去探店時,又槓龜,我的心真的有夠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