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4 23:10:00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也該惜福吧

講起來有點好像的開頭

這幾天剛好聽到一些節目

講到接近40歲的伴侶或夫妻

到底多久一次打炮才是正常

有聽到一周一次,或是一些上班比較忙碌的人

一個月一次或是兩週一次

挖靠~我聽了什麼???

馬上轉頭跟妹子說:你真的要惜福!!!

看看我們現在一週幾次

我簡直是給你予取予求

哈哈哈哈

最近跟幾位朋友聊天

聽到很多故事

可能也身經百戰,也是走過許多大風大浪的故事了

看到朋友放上一張跟女友的合照

本來還恭喜他,覺得應該是感情走到了一個階段~下一步婚姻很快就要到來

他說坦承是他偷吃被抓到

現在是在彌補感情的階段

聽到另一位朋友其實和老公已經離婚幾年

網路上總是看到他家庭出遊幸福美滿的照片

還一直覺得他就是如此幸福

結果這次不但知道他已經離婚

重點還是自己先愛上了別的男人

我每次聽到這些故事

看著這些我熟悉的朋友們

我都會突然感到陌生

但一瞬間之後卻又覺得能夠理解

人生百態~本來就是有各種我無法理解的情況正在發生

何況人是會變得

套句我常說的:我不能接受~但我可以理解

我仔細看看自己

好好惜福~

現在的一切,不能說得來不易

但是我的卻是平白無故

獲得了一個無條件付出的愛

即使我總是希望我能付出的更多

但我仍然知道我能付出的感情無法超越對方

我還是一直做自己

即使自己會為了對方改變了一些以前不會做的事情

最近開了公司之後~更有很多事情都是要自己處理

想到以前都還有許多同事能夠分擔

突然有一陣子好想回到過去那樣

一切都很難回到過去了

有歡笑的過去~當然也就會想起當時一些不好的回憶

時間無法倒流

想到這些~面對現在一切的無力感

我都覺得算了~珍惜此刻吧

也許未來的五年、十年後

我說不定也想回到此刻~這個安逸的美好

珍惜現在

珍惜身邊的所有

然後~在能力範圍內

也盡量付出

大概就是我此刻最想要做的事情吧

上一篇:每一次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