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5 03:11:34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你有睡覺嗎






你有睡覺嗎

這是我在拍片的時候,導演每次第一句問我的話

我還記得以前一起提過一個電線電纜的案子

在一切都接近定案的時候

他突然打了電話給我說: ㄟ~我剛剛停紅綠燈,看到那個小綠人,有個想法...

然後這個我們都覺得這個本子內容很好

於是我們開始準備第二個方案給客戶

接下來就是幾天沒日沒夜地寫著內容

我記得當時是很痛苦的

可是後來想起來,會覺得很甜美

即使最後案子提案失敗

我還是會謝謝自己撐過了那段時間

而且自己有努力,而且真的做了及格的東西

也許離完美還有一些距離,但對得起自己

最近又開始有點睡不好

可能是受了一些訊息的影響

或是人生又開始有了一些變化所以總是在某些時刻感覺迷惑

我都會試著盡量提醒自己

路可,睡吧

你還是需要學著怎麼試著去放鬆

至少不再驚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