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4 01:05:48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不用放下

開始慢慢面對人群後

最常有人問我

「你放下了嗎?」

直到今天,連你也問我

一直都覺得不用解釋

因為我自己也不會明白,放下的意思是?

怎樣才算放下了

聽到名字不再有感覺?

遇到共同的朋友

走過曾經一起走過的地方

要懷著什麼樣的心情才算放下

還是要有一天,終於能夠停止所有的藥,安穩入睡才能算是放下

其實都沒關係

開始接觸人群後,你會聽到一些半年內你所沒有聽到的事情

聽到當時你不在的那個世界所發生的事情

你心情難免受到影響、難免還是受傷

但是你都知道那很合理、很能夠理解

也許就是在我不斷勸著小惠姊的同時

我也在勸著我自己

我會值得被珍惜的機會

同時也要給自己這個機會

不管後面是不是還有交集

你都要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過去的好與不好,收在心裡就好

你自己知道

別跟我講那些大道理

因為我都知道